top

邰利集團

邰利貨車租賃

邰利公司是台灣食品界與物流界主要的設備供應商之一,我們是將車廂及冷凍機組從生產,銷售與售後服務整合的專業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提供您最專業,高品質與服務之物流車輛。

邰利貨車租賃特點

長期出租車種:各廠牌 1t ~ 26t 貨車

提供邰利生產之專業客製化,高品質之各式車廂

提供世界第一品牌 Thermo king 及三電冷凍機

全省五個直營分公司,皆有專業的營業人員與維修技術員提供服務

邰利貨車租賃流程

租賃之優點

資金運用

企業編列預算時可列入固定租金,預算易於掌控,資金可靈活運用,避免因購置折舊性高的交通運輸工具而投入大筆資金,降低交通支出之不確定性及風險。

企業節稅

車輛租金皆可提列為當月費用,合法節稅,可扣扺營業稅 、營利事業所得稅。租金提列金額不受限制,車價愈高,合法節稅效益愈大。

管理營運

車輛相關事宜,皆由邰利公司專業人員服務,企業不需雇用專責人員管理車輛,可節省企業人力,降低企業管理營運成本,簡化企業組織。

保養維修

車輛維修保養皆由邰利公司專業人員協助處理,相關費用皆包括在租金費用內 ( 註:細節視租約內容而定 ) ,企業不需另行花費保養維修費用,可以節省自行維修保養車輛之人力物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