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邰利集團

THERMO KING

THERMO KING THERMO KING 為世界知名冷凍運輸設備領導品牌,在 1938 年製造了世界第一部運輸車用冷凍機組。THERMO KING 擁有業界專業研發團隊,多年來致力於開發頂尖設備提供客戶最優良的服務,目前生樣多樣化的冷凍機組、車廂等專業設備。近年來環保意識高漲,THERMO KING 身為全球領導品牌,產品製造時也全力符合環保需求,期許提供客戶優良設備。

 

THERMO KING 有 13 個製造廠及 5000 多名員工分佈在全球 8 個國家,而在全球也有 500 個代理商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,邰利於 2004 年正式取得台灣代理,成為 THERMO KING 全球合作夥伴之一。

合作夥伴網站連結

台灣日立公司

台灣日立公司台灣日立公司成立於民國五十二年,目前是國內最大空調設備製造廠。

 

「日立」在台灣已成為冷氣空調的代名詞,日立冷凍機在台灣已發展 10 多年,一樣承襲了 ”安靜” ”省電” ”高品質” 的優點,於 2011 年讀者文摘 Trusted Brand「信譽品牌」大調查中,連續第 10 年贏得台灣區空調類最高榮譽「白金獎」。

 

邰利的冷凍工程事業部,亦堅持替客戶選用 ”高品質” ”高效率” 之冷凍機, 並提供客戶 ”邰利” 與 ”日立” 之雙重保障與服務。

合作夥伴網站連結